MELCHIOR

id=skaar
不产文不产图
仓库兼中转站

请勿用于商业用途道理大家都懂
非商业性转载随意但请注明出处

DURARARA!! 大家好好相处 8月[代发]


DURARARA!! 大家好好相处 8月(DVD第7卷外传小说)

翻译:上博馆の玄七猫


现在网上不太好找,所以经译者许可,在lofter这边发一下以作存档。

===================================


『大家好好相处 8月』


8月某日 东京BigSight*1 某家餐馆


「呀—、夏天到了呢—!」

「有种夏天终于来了的感觉呢—」

在拥挤的餐馆里,有四名男女围着桌子坐在一起。

「……8月都过了一半了,你们还在说什么啊……」

正在吃加有虾和星鳗的天妇罗盖浇饭的长发青年——渡草,停下手皱起眉头质疑道。

「诶诶?因为、果然还是觉得Comike没举办的话,就没有夏天的感觉啊?」

「正是。反正我们也不会去游山玩水」

「你们别一唱一和啊」

渡草略显惊讶地叹了口气瞪着两人。但是,只看了狩泽一眼,就有些为难地移开了目光。他并不是对狩泽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只是今天,狩泽的打扮不是一般的刺激。

大胆暴露的肌肤,穿着怎么看都很不普通的服装——也就是所谓的cosplay服。

「……到底怎么回事啊这个打扮。半裸了吧。」

对目光不知该放哪儿的渡草,狩泽挺了挺胸回答道。

「这是『加速世界』里的黑雪姬!」

「就算你这么说,你去年不还说过去Comike不能打扮得太过激吗……」

「不要紧,你看,里面好好穿着肉色的内衣了」

听到这话,渡草把目光转了过来,这才发觉到胸部皮肤色的部分确实和皮肤的质感不太一样,并不是皮肤而是薄布。

「……啊?……哦……真的啊。话说回来交界线也看不太出呢。……是说穿这个有什么意义吗?」

「因为这是规定。太过头的衣服是禁忌。」

「我觉得已经很过头了。」

还是不知道往哪儿看好,渡草又一次移开了目光抱怨着。

「……真是的,明明平时夏天都还穿着长袖……」

「紫外线是美肤的大敌。因为我出皮肤白的角色比较多所以特别注意的呢。相对的,也有朋友为了出褐色肌肤的角色而去沙龙晒黑的。」

「狩泽连衣服都是自己做的。在Comike虽然不行,但是在带大型道具也OK的cosplay会场的话,连小道具都很讲究呢,相当原版哦?」

他们所参加的,是被叫做Comike的日本最大的同人志即卖会。BigSight满溢着独特的热情,cosplay的人看起来也非常多。

「其实,比起自己穿,我更想让别人穿啊!」

听到这个cosplayer这么说,渡草看向坐在自己旁边的少女。

少女也穿着很暴露的漫画角色那样的衣服,和狩泽相对的,她对周围的目光感到紧张。

「呐、小梓,不喜欢的话换回去就行了哦?不用勉强配合狩泽玩这种游戏的……」

「奴家……不、不要紧的」

现在自称『奴家』的少女,是2个月前和狩泽他们相识的女高中生筒川梓。本来为了向渡草实施桃色欺诈而接近他们,现在放弃了那时候的企图时不时和狩泽他们一起行动。父亲被逮捕,她自己也被警察抓住,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和状况,最后的处分结果,也没有送去保护设施或者女子少年院之类的地方,只是处以保护观察的处分。渡草他们决定不去计较旧事,也没有特意再去询问她,倒是她本人把详细情形告诉了门田。既然门田都说了『那家伙已经没事了。在街上碰到的话就多关照她吧』,那么他们自己也没有再追究的必要了。

渡草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将视线从旁边的少女移回了天花板。

——真是的、这孩子完全迷上门田了啊。

——明明最开始是对我说『救救我』的……。

——嘛算了。我对小琉璃可是一心一意的。

想起自己崇拜的偶像——圣边琉璃的事情,渡草看向自己眼前的手提包。

对动画和漫画完全没有兴趣的渡草,是为了买圣边琉璃舞台装的全部插图集合本这种普通向的同人志才来这个即卖会的。

因此,cosplay对渡草来说也在兴趣范围之外,他正如同看着异世界的人们一般看着cosplayer。

门田虽然有在去年冬天的即卖会上露面,但是今年以『出泥水匠传统技法本的社团落选了』为由没有来参加。

——啊啊、快点回家把同人志看完,补完我自己不知道的资料!

渡草感受着这样的动力,正在好好享受着这个『祭典』。



♂♀



「呐游马崎、关于狮子琦,你有听说过些什么吗?」

「狮子琦?之前Dollars邮件里提到的那个吗?结果是谁呢那个?名字还挺帅气的,是哪个漫画的主人公吗?」

在回去的车上,经过彩虹大桥的时候,突然谈到了名叫『狮子琦』的男人的话题。

狩泽和梓说『要去参加都内其他的Cosplay Show』,换上便服之后就和狩泽的cosplay同伴们一起回了东京BigSight,现在面包车中只有司机渡草和游马崎两个人。除此之外,还有狩泽和游马崎买的大量同人志和企业展位上的商品,车内如同搬家公司一般堆满了行李。

在这样两个男人的空间中,继续着关于未曾谋面的狮子琦的话题。

「不是,到底是谁,我也不知道。门田好像知道,不过除了说是来神高中的前辈之外也没说过其他的。但是,偶尔会听到些传闻。因为名字很特殊所以更加……」


『狮子琦好像回国了。求情报』


那是7月下旬在Dollars的邮件里出现的一句话。

本来渡草和游马崎对那个名叫狮子琦的男人并不在意,只当大概是在找人——但是几天后回复的邮件,将狮子琦这个名字再次刻入了Dollars成员们的心里。

『求狮子琦第一手情报。最有用情报的提供者会支付3万元酬金』

像这样提出了非常具体的金额,于是狮子琦的事情就在Dollars之间变成了话题。

「既然是来神高中的前辈,那对不同学校的我们来说也无可奈何啦」

「也是……。还有其他,来神高中的人吗……」


川越街道旁 新罗的公寓


「哦呀,狮子琦前辈的悬赏金额提高到5万了。还没有收集到什么情报呢」

看到Dollars网站揭示板上发表的文章,岸谷新罗对同居人说道。

同居人——赛尔提·史特露尔森歪了歪头,把PDA递给新罗看。

『之前就有点在意,那个狮子琦是谁?』

「啊啊、这样啊,赛尔提不知道啊」

重重地靠回椅子上,新罗一边听着椅子发出的嘎吱声一边向天花板仰起头。

然后,仿佛怀念着过去一般向远处看去,静静地向赛尔提述说起来。

「狮子琦前辈,是大我们一届的学长。类似于来神高中老大的人」

『老大…这还真是有够过时的表达』

「嘛、本人完全没这个意思。但是,是老大这种感觉呢。静雄那家伙你也知道,虽然横冲直撞的但并不是会站在顶点的类型吧?临也那家伙也不会自己出头的。就这一点而言,狮子琦前辈实在是完美超人,也不会让人产生愚蠢的嫉妒心。成绩优秀,虽然不是静雄那种程度但打架也很强,家里也很有钱,又受女孩子们欢迎,而且锄强扶弱一点都不自高自大。只身一人闯进『尸龙』的地盘,和对方的头领一对一壮烈厮杀;到冲绳修学旅行的时候和从基地逃跑的美国兵打架……总之就是超级全能的人」

『不是在编故事吧?那是哪来的戏剧人物啊?』

对于被说成如同冒险武打片主人公一样的男人,赛尔提半信半疑地看向新罗。

「不是编的啊!真的是很厉害的人!嘛、因为不是会自己主动出手打架的人,所以也没有和静雄交过手……有一次,临也的诡计还被狮子琦前辈识破,那家伙平时总说着人类LOVE人类LOVE之类像是宗教意味的话,那时也相当地后悔呢。虽然嘴上还是说『正因为如此人类才有趣』,但那个绝对是在逞强!」

『啊啊、能让临也那家伙觉得后悔,真是了不起』

好像非常钦佩似的,赛尔提点了点头,提出了一个疑问。

『那么,那个狮子琦前辈,为什么会在Dollars的揭示板被悬赏呢?回国的话,是说现在还在国外吗?』

「啊啊、这个稍微有点复杂……」


♂♀


新宿区 某公寓


「狮子琦前辈、简单来说就是太过正义的伙伴了」

「怎么说?」

对于波江的疑问,临也一边笑一边将目光投向窗外宽广的新宿街道——好像很高兴似地说道。

「人类呢,总是有界限的。」

「?」

「很多漫画电影里,主人公和穷凶极恶的坏人对峙讨伐他们……。在谁都无法触及的社会的阴暗面,向权力者的暗部砸出铁拳,拯救被害的人们……像这种展开的戏剧有很多。但是,憧憬着这些的人类,自己也很难像那些主人公一样,真正从心底想要清廉洁白,除恶扬善。」

俯视着窗外的城市,临也继续说。

「当然,这当中也有真的这么活着的非常伟大的人类。问题是,像这样的人真的能像戏剧中的主人公那样把所有事情进行得那么顺利吗……嘛、99%没办法顺利吧。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类能做到的事情非常有限,终究,大多数人在和什么战斗的时候都会把『会失去的东西』放在天平上衡量一下呢」

「虽然你看起来很自得地说这么多,但这些不是当然的吗」

「没错,完全如你所言。」

对似乎有些惊讶的波江,临也点点头,话题又回到了狮子琦这个男人的身上。

「但是,狮子琦前辈的心很坚强。真的如同戏剧中走出来的那种正义的伙伴。外表出色头脑聪明武力强悍。具备这些条件,但和那种自己是为了帮助人民而被选择的存在不同哦?特地跑去帮被纠缠的人解围,帮助见也没见过的女孩子,是这种无法理解的人类哦。不过田田亲好像很尊敬他的样子」

「平时明明都笑着说『所以人类才有趣』,怎么感觉你有点焦躁?」何度

「……我觉得你的观察力也不错哦?嘛、实际上,我经常被狮子琦前辈说教。计划也好几次被识破……我可没恨他、这么说就是谎话了。虽然我很喜欢行动超出我预想的人类,但是前辈『作为正义的伙伴』也太如我所想了,这种意味上……厌倦了呢。」

「都是你自己在自说自话的,这种意味上对你表示尊敬」

无视波江面无表情地讽刺,临也稍微耸了耸肩说。

「嘛、也因为这个,他在这5年间都不得不远离日本。」


临海高速铁路车内


东京BigSight附近的cosplay展也结束了,在直达池袋的电车中,狩泽和梓抓着电车吊环,小声说着话。

「呀—、同人志都拜托给小游马和小渡草了,手里行李那么轻真是太好了呢!」

把装着cosplay服的手提包说成『很轻的行李』的狩泽,像孩子一样嘻嘻笑着一边询问站在身边的梓。

「怎么样?第一次被那么多人看自己cosplay的感觉?」

「恩……最初是很紧张…不过,也有种很怀念的感觉呢。」

对这样稍微有点不可思议的感想,狩泽歪了歪头——

「奴家……对于站在很多人面前……已经习惯了」

「啊啊、这样啊」

想起梓原本是儿童演员的事情,狩泽表示理解地点了点头。

「确实,虽然觉得不管哪种cosplay都很合适呢,果然还是有独特气场的人呢?」

「……怎么会,我没有啦」

「恩—。虽然不做儿童演员了,但确实很可爱哦,所以更有自信点吧?」

「……谢谢」

看到微微低着头,红着脸说话的梓,狩泽在心中想着。

——哇、小梓、蹭得累的角色cosplay好像也很适合!小夏娜还有平井由佳莉感觉的cosplay之类说不定也很适合……。

就在狩泽想着这些事的时候,梓一边注意着周围的目光,一边小声说道。

「那、那个,狩泽小姐,有在和门田先生游马崎先生交往吗?」

「……在电车里说这个话题好厉害啊小梓。不过以脚踏两只船为前提小渡草还被排除在外各种高潮满载哦?」

「对、对不起」

「不,没关系—。我和小游马喜欢的都是二次元角色呢。而且那三个人该说是绅士呢还是晚熟呢……不会突然袭击小梓的放心吧?话说回来之前好像是我把小梓的衣服脱掉换上了奇怪的cosplay服呢—?嘻嘻嘻—」

对一边露出中年大叔一般目光,一边装出上下其手的奇怪样子的狩泽,梓一边稍微侧身,一边回以安心了似的话语。

「这样啊……」

「哈哈—。虽然之前见到的时候就觉得有这种可能性,你对田田亲比我想象的还要执着呢—?」

「……!」

「不过,田田亲既然说喜欢佩内洛普·克鲁兹,你再等个5年也挺好的吧—?」

被说中心事而显得狼狈起来的梓,对之后狩泽玩笑一样的说法反而冷静下来。她把头低得更低,半是自言自语地询问狩泽。

「……为什么、门田先生对狩泽小姐、游马崎先生、还有奴家都那么温柔呢?」

「哦哦、小梓现在还问这个啊—。还有也要记得小渡草啊」

「对、对不起。渡草先生也……。是啊,毕竟奴家最开始是想骗渡草先生的……」

「好啦好啦。结果也圆满解决了嘛。比起这个,你爸爸被小静揍了,没事吧?」

她的父亲,在梓对渡草实施桃色欺诈的时候偶然惹怒了平和岛静雄。不仅搞得全身是伤还被逮捕了正所谓因果报应的结局,现在正在拘留所等待判决。

「嗯、父亲一点都不好。……嘛、这种事怎么说呢,我父亲也好,我也好都得到了教训……。真的,那时候如果不是门田先生,我大概就那样堕入泥沼了吧……」

「这就是喜欢上田田亲的原因吧」

「……」

愉快地看着以沉默代替回答一直低着头的梓,狩泽的脸上浮起爽朗的笑容。

「这就是青春—。嘛、刚才问题的回答……田田亲呢、其实是非常没耐心又会敷衍的性格哦。」

「诶?」

对门田这个人,梓觉得和『没耐心』这个词相差太远。因为不理解狩泽话里的意思所以等着她继续话题。

「啊啊、虽然说是没耐心,并不是说很容易发火的意思。比如说如果有人有困难,普通的话总是会去认真考虑一下,不要去卷入麻烦事里吧—但是田田亲的话肯定先出手帮忙了呢」

「啊……」

「你也有这种感觉吧?」

正如狩泽所言,梓想起被门田救了的那件事。

确实,对自己的事也不怎么清楚,本来就是没有关系的人,门田却向自己伸出了援手。

「田田亲啊,在考虑到卷入事件会不会给自己带来损失或者让自己遭遇什么危险之前就已经出手相助了。就是这种很大而化之的性格,所以跟谁都能交朋友。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也不会跟我还有小游马关系那么好了」

「那种事…」

本来想说没有,但是之前也注意到狩泽和游马崎具有危险性的另一面,一瞬间停下了话头。但还是小心翼翼带点慌张地说了下去。

「……没有那回事。对奴家很温柔,狩泽先生和游马崎先生都不是坏人。」

「敬语和『奴家』一起用真是有趣的组合。……不管怎么说、谢谢。就算是客套话我也很高兴哦。……但是呢—、虽然田田亲就是这地方厉害,但也不是事事都能顺利的。」

「诶?」

「田田亲的前辈有个叫狮子琦的人……我以前遇到过一个朋友是田田亲的同学,我从他那里听说了详细的经过……」


♂♀


临也的公寓


「没错,什么都做得到的人,男人中的男人这种感觉吧。很强的正义感,毫不犹豫地帮助别人……。绝不是那种伪善者。真的是对自己没好处也会帮忙的类型。田田亲曾经说过很尊敬他,作为后辈的田田亲也确实继承了那种品格呢。来神高中的传统呢那家伙。」

「你也继承那个前辈认真性格的1%就好了呢」

「继承了的话,我可就帮不了矢雾制药还有你了」

临也耸了耸肩,继续淡淡地谈论狮子琦的过去。

「但是、他的正义感实在太强了,不过终究是人类。虽然说有和漫画主人公一样无敌的力量是很好,但早晚会到达极限」

「打了恶德政治家,然后被杀手抹杀了这样?」

「可惜。不错的发展哦」

临也往酒杯里倒入可乐,愉快地在手中转动着。

「狮子琦前辈,因为正义感很强……所以一听说自己的后辈因为出手非法药品被人打了,就跑去涉谷和卖药的人干架了」

「然后,被充当那些人后台的暴力团里的人抓住了?」

「不、不是这样的。那个药的后台靠山并不是暴力团的人。但是是和暴力团有关的在网络上兴起的组织。因为不是很正规,那个药本身也勉强属于合法范畴,警察也好,暴力团也好都是敷衍了事的感觉。但是、狮子琦前辈把那个组织……全部毁掉了」

说这话的同时,临也放开手让杯子垂直下落,敲在桌子上的酒杯摔成了碎片。

「嘎锵—、了呢」

临也凝视着玻璃碎片光芒露出孩子般的笑容,波江依然保持着面无表情的样子说道。

「……你自己收拾」


新罗的公寓下手


「结果那种药现在变成不合法的了。总之,销售这种药的年轻人集团,想方设法地要向狮子琦报复。但是,在池袋出手不谨慎点的话会很麻烦。你看,粟楠会的赤林先生,那个人,合法药物也好什么也好反正就是很讨厌药。招惹了赤林先生就等于和粟楠会为敌了,这样很可怕的不是吗」

『那么、后来怎么样了?』

「毫不留情地出手了呢。雇佣了外国的混混,使了点手段闯入了狮子琦前辈的家里。结果,狮子琦本人虽然没有受伤……。但是狮子琦前辈的母亲和妹妹,都受了几乎致命的重伤……」

表情变得有些暗淡的新罗,叹息的同时继续着话题。

「虽然保住了命,但是在犯人的名字登上嫌疑人名单之前是不可能回国了。而且销售这种药的组织也完全隐入了暗处。我是从四木先生那里听说的,细节部分可能有些不准确吧。」

『……好过分』

赛尔提好像听到了从心底感到厌恶的话题一般摇了摇头。

对于这样的赛尔提,新罗继续说道。

「所以,为了疗养以及确保安全,狮子琦前辈的家族举家迁往美国了。……狮子琦前辈除外。」

『这是怎么回事?那个……只有狮子琦前辈、为了向组织复仇所以留在了日本?』

「不、离开日本了哦?」

『?』

对歪着头的赛尔提,新罗以混杂着笑容和悲伤的表情说道。



「狮子琦前辈为了追捕逃亡的犯人,去了南美。」


♂♀


都内某处 狩泽的公寓附近


在去往狩泽公寓的路上,有两名走在渐渐昏暗的夜路上的女性。

在那条路上,狩泽继续像梓述说着从熟人那里听来的关于狮子琦的事情。

「于是,入国签证在中途就到期了,所以正义的伙伴狮子琦前辈,以非法居留的形式留在那个国家继续搜寻着犯人的踪迹。……回来了的话,就是说犯人已经找到了吗」

「……难道说,Dollars揭示板上悬赏狮子琦前辈的是……」

最近作为Dollars会员登录网站的梓,也知道和狮子琦有关的传闻。对只是求狮子琦的情报,却对具体理由闭口不谈的字句感到有些毛骨悚然。

「嘛、如果犯人被狮子琦前辈抓住的话,那个犯人的雇主也会很担心吧。也许犯人会吐露自己的事情也说不定。而且已经击垮过组织一回的狮子琦前辈还会再一次……这次,还带着为家人复仇的想法,击垮他们呢。」

说到这里狩泽停顿了一下,仰视着夜空再次开口。

「……不管怎么说,感觉像是泥沼中的战斗呢。就是因为不考虑后果就发挥正义感的关系,狮子琦前辈才会不断地被卷入『那一边』的麻烦事中」

「你是在担心,门田先生也可能会变成那样?」

梓不安地询问着,狩泽嘿嘿笑着回答道。

「一点都没有哦?」

「一点都没有是……」

「虽然觉得有可能会变成那样,但是完全不担心哦。因为到那个时候,我还有游马崎以及渡草,大家都会一起踏入『那一边』。『那一边』虽然深不可测,但是我觉得田田亲不会变成坏人的呢」

对淡淡地说着这些的狩泽,梓惊讶地看着她无法作出回应。

明白她的心情,狩泽微笑着柔和了表情。

「我们啊,如果不是田田亲的话,早就堕入『更深的那一边』了……就是动画啊电影里所说的黑暗面了。如果往那边去的话,就会变成荒唐又没有退路的情况也说不定。也许已经死了也说不定。把我们从这种状况里救回来的就是田田亲啊。」

怀念着过去,狩泽眯起眼睛说着感触颇深的话语。

「如果田田亲因为想要帮助谁而踏入『那一边』的话,我们也一样会去的。嘛、可能只是嘴上说说,真到了那时候也许就舍弃田田亲了也说不定呢☆到那时候小梓就帮帮田田亲这不就是LOVELOVE的机会嘛。太好了!」

「那种狡猾的事我做不到」

对着笑出声来的狩泽,梓也笑了起来。

「小梓绝对是笑起来可爱哦,多享受人生吧。如果发生了不开心的事,就把二次元快乐的事当作是自己的事好啦。三次元发生了讨厌的事的话,从二次元输入快乐的事就一切OK了哦?反过来,如果三次元发生了开心的事,就更加开心地去看动画和漫画吧—」

狩泽一边表述着自己独特的价值观,一边拍着梓的肩膀。

「那么、回去之后还要参加今天的反省会,不然下次的cosplay服就不合适了呢!今天住这儿吗?熏说要和其他朋友去池袋的通宵卡拉OK店。床有一个空着哦—」

「奴家、下次也想试试看男装……」

两人说着话,终于走到了看得到公寓的地方,这时——

在周围没有人的地方,突然从身后传来了声音。


「哟、姐姐们」


两人同时回过头,那里站着一个表情严厉的人。

「你们,刚才在电车上说了关于『狮子琦』的事情吧」

「小哥你,是谁啊?」

「我是谁都无所谓。你们知道什么关于狮子琦的事情,就老老实实告诉我。」

是以赏金为目标的Dollars关系者,还是悬赏人的关系者——多半是在电车里偶然听到狩泽她们的对话,之后跟到了这里。

狩泽立刻环视四周,确认男人只有一个人后开了口。

「这可不是拜托别人的态度哦?」

「啊?说这种小看人的话,小心我把你们两人脱光啊」

说着,男人按住了狩泽的肩膀。

「还是抓住了拍个录像啊?」

但是,狩泽没有任何胆怯,反而露出了无畏的笑容——

「说了那么多威胁的话,辛苦你了呢—」

「啊?……唔!?」

狩泽从腰边的口袋里迅速取出手电筒,像闪光灯那样照射在男人眼前。眼睛被强光灼伤而背过脸去的男人想要夺下狩泽手里的手电筒。梓抓住机会往男人的腿间踢了过去。

「噢……唔哦……!?」

嘴里吐出唾沫,脸色变得铁青的男人蹲了下来。

狩泽间不容发地拿着手提包以投掷链球的方法旋转起来——

将行李的硬角,狠狠扣进男人的脸。


「我来给你们送行李……这家伙怎么回事?」

渡草的面包车通过那条路的时候,是在男人昏倒之后的十秒钟。

「是袭击我和小梓的色情狂。之后要和小游马进行『那个』,绑到车里去吧。」

「什么?先不说狩泽,居然袭击了小梓吗这个混蛋!」

「……小渡草,又想车里被泼汽油了吗?」

「想被当作女孩子对待,就稍微表现得可爱点啊」

渡草这么说着,将男人的手脚绑住扔到了面包车的后面。

没去看正在作业的渡草,狩泽向梓露出微笑。

「Nice哦、要害攻击」

「……嘛、那个也习惯了……」

似乎不太想说的样子,梓叹了口气移开了目光。

狩泽也没有再追问,一边确认着手机邮件一边淡淡地说道。

「从现在开始,我觉得像这样的情况会大大增加哦?」

「诶?」

「啊—啊、果然这个,田田亲知道的话肯定不会坐视不管的吧」


♂♀


新宿 临也的公寓


「那么那么……狮子琦前辈最后到底有没有见到犯人呢……之后有没有复仇呢,有没有因此产生变化呢,还是依然是正义的伙伴呢……。波江小姐也很在意吧?很在意吧?」

临也一边说着,一边看向自己用假名在Dollars网站上写下的文章。

「看到这个文章,狮子琦前辈和药品销售的那伙人会怎样行动呢……好期待啊」

「……为什么你,没有被谁抹消还这么活着呢」

「谁知道呢。就如同我爱着人类,命运也爱着我……吧?」

「去死就好了」


波江淡淡地说着,将目光投向电脑画面上映出的,临也所写的文章。


『这边想更早得到狮子琦的情报,愿意出50万来买有用的情报』


「虽然关于狮子琦前辈的话出100万也可以,不过50万看起来更加像真的吧?」

看到临也一边得意地说一边无所谓地笑——

矢雾波江依然面无表情地又说了一次『去死就好了』


『大家好好相处 9月』待续




*1东京BigSight

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ELCHIOR
Powered by LOFTER